crush 💔

一只社畜 不求上进 摸鱼之作

是废物吗?

深夜的一些思考

关于自我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好学生

虽然不是普遍意义上的那种热爱学习也肯学习的

依靠着脑子好 起码考入了不错的学校 成绩也排在班级的上游

但是这个寒假状态完全不对了

以前不怎么抄作业的 现在基本天天靠人接济

以前上课都会认真的听讲 现在分屏划水还觉得美滋滋

不写作业似乎理所当然


但我又想要好成绩

害怕自己的不努力被发现


马上开学 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难道我努力了那么多年

就因为一个假期就废了吗?

我这几年的努力付诸东流

连我自己觉得自己是烂泥扶不上墙


我是废物吗?


评论 ( 6 )
热度 ( 3 )

© crush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