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

一只社畜 不求上进 摸鱼之作

说不清是第几次做这个梦了

梦里的一切似乎都那么真实

——————————————————————


我家的榻榻米下似乎有暗道

是谁钻的呢?不知道

我估计是阿姨

那个阿姨一直偷偷地偷我家东西

还以为我不知道?呵


我和妈妈说把书房榻榻米边上掀开一块把我爸爸买的监控摄像头放进去

这样有了证据才能报警


没想到我一觉起来自己就在一个又湿又暗的地下室

不对

应该是停车库

手上没有被绑过的痕迹

应该就只是睡熟了


所以说我睡的真死

别人绑架我都不需要捆起来


我四处走动了一下

一个人都没有

我有点害怕

寻找着出口


我找到了一个楼梯

没有选择

我只好拾级而上


外面是个风景还不错的海滨公园

但奇怪的是

一个人都没有


我听见一个人在我的脑海里大吼


快跑!不要被抓到!


我如无头苍蝇般乱跑

试图离开这看似无边无际的公园


沿着这条主路应该就能出去了吧


我一直跑一直跑

后面有一群人跟着我一起跑

应该也是和我一样被抓过来的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他们尖叫的声音快刺穿我耳膜了


我不想告诉他们别尖叫了不仅暴露位置还容易没气

我自己活着比较重要


我跑出公园了

后面的人死死抓住我的手  不让我跑了

我咬了她一口

挣脱开来


我又一直跑一直跑

肺被如刀般的空气切割着

我几乎要呼吸不过来

但是我没有选择

我要一直跑


我跑到了百货商店

和我一起跑到的有一个小孩

一个中年妇女

一个老婆婆

还有一个人我没太注意


我冲进百货商店

有一整面墙都是失物招领

我偷来钥匙打开柜子

翻出一部手机就拨打了110


没打通电话里一直在播放王嘉尔的歌

我心里一凉

完蛋了

那个人该知道我的位置了


那个人是个中年男人 

看起来很像农村里到处能见到的干农活的人 

精瘦 

皮肤黝黑


而他现在穿了一身麻布衣服

虽然和整个商场的人格格不入……

等等

商场里没有人了


我看见那个小孩向我跑过来

伸出了双手:“姐姐抱”


我推开了他

非常狠心地

推开了他

我逃跑了


因为我在他背后看到了那个人

笑着

手上的菜刀反射着商城中射灯的光


我逃跑了

我这个胆小鬼

我明明可以救他的

我没有


他肯定死了

我没有听到声音

但是我可以确定他一定死了


0

我看到那个小孩头上那么写


我继续跑

上了自动扶梯

在一个做出来的空中的桥上我摔了一跤

那位老婆婆扶了我一下

她自己也踉跄了一下

崴到了脚

那个中年女人应该是她女儿吧

故意装了也崴了脚

这样老婆婆才不会让她先跑


但是我推开老婆婆

自己又先逃跑了

因为我看见她们两的头上闪烁着

3

应该是中年妇女为老婆婆挡了刀吧

但那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只要活下去就好了啊

“你做的没错”我听见心里的人这么说


我没有路可以跑了

那个人就只离我十几米远

而我躲在商场的一角

瑟瑟发抖


但是我不怕

因为那个人的头上

闪烁着一个数字

4


他要死了


果然

他走到一半时

商场的射灯突然掉了下来

砸在了他的后脑勺


死定了吧

都已经血肉模糊了


我应该笑吧

但是我只是扯了扯我的嘴角


为什么?

明明那个人已经死了啊



为什么我的头上浮现了一个数字




5

评论
热度 ( 4 )

© crush 💔 | Powered by LOFTER